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村(社区)“两委”换届|我县再动员、再部署!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1-11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1月8日,龙川召开会议,会议传达了市领导调研我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

  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龙川以高质量完成村级换届工作为目标,加强党的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做足各项准备,坚持问题导向,严明换届纪律,村级换届各项工作稳妥有力推进。自2020年12月3日召开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以来,截至2020年12月30日,已全面完成了全县357个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微信图片_20210111103514.jpg

  县委书记黄海生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村级换届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各项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党对换届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旗帜鲜明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各环节。

  黄海生强调,要把握重点环节,确保村级换届平稳有序、风清气正。一要进一步压实镇党委责任,发挥镇党委对村级换届工作的主导作用,按时间、高质量完成村级换届工作任务;二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始终把政治安全、社会稳定放在第一位,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务求达到平稳顺利的目标;三要准确把握换届政策要求,广泛发动宣传,严格做到“四个坚持”,抓实抓细换届中的疫情防控工作;四要加大对换届风气、换届纪律的监督检查力度,畅通举报渠道,接受群众监督,确保村级换届工作风清气正;五要加强部门协调,形成工作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各项工作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利华主持了会议,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落实责任,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要加强沟通协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合作,为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平稳有序、风清气正提供有力保障。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叶金水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登云镇、岩镇党委书记汇报了本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县领导张新发、谢骥、廖小文、曾锦标,县法院院长何火源、县检察院检察长邓波群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