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疫情防控|我县各商场酒店全力守护市民身体健康!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1-13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近日,河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疫情防控的温馨提醒,提醒市民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13104043.jpg

  连日来,我县各商场、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守护市民身体健康在泰华城百惠万家超市,超市出入口均设置了与疫情防控相关的宣传栏,并设立了临时体温检测点,在对进入超市的市民进行体温检测的同时,提醒每一位进入超市的市民佩戴好口罩。

  除了县城的商场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外,县城的酒店、食肆等场所也同步提高了疫情防控措施。在县城凯里亚德龙川东江店,进门的旅客均要进行体温检测和汇报行程。与此同时,该酒店还加强店内消杀,客房内张贴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在潜移默化中,让旅客们遵守好疫情防控的规定。

  春节即将来临,随着务工返乡人员和返乡学生的增多,我县各大商场、酒店等场所将迎来人流高峰。对此,各场所提前制定疫情防控计划,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曾花开,只要我们上下同欲,勠力同心,从实处着手,于细处用功,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就一定能够把疫情拒之门外!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