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选好致富带头人,推动乡村振兴!黄海生到上坪镇调研村级换届工作时强调~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1-25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1月22日,县委书记黄海生率队到上坪镇调研村级换届工作,强调要严格按照法定程序,依法依规有序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把真正能带领村民脱贫致富、为群众办实事的村干部选配到岗位上来,为“两个龙川”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黄海生一行先后到上坪镇龙田村、热水村等地,实地了解党员现状、候选人人选、选举前期准备等换届工作情况。

  目前,上坪镇已圆满完成了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上坪镇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将于1月20日至25日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125083820.jpg

  通过实地调研,黄海生对上坪镇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上坪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全过程,确保高质量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黄海生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选优配强村“两委”干部,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和时间节点,扎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加强换届选举工作的形势研判,全面深入排查化解风险隐患;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好引领作用,把党性强、管理服务能力强、带富能力强、化解矛盾能力强、廉洁履职意识强的村干部选配到岗位上来,进一步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换届相关政策宣传,让群众充分了解政策、支持选举、认可换届,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换届环境,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平稳有序。要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谢文丰参加了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