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疫情防控】我县这个综合教育服务基地不松懈、不断线、不缺位!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1-28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密集,疫情传播风险不断增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更是至关重要,县残疾人综合教育服务基地多措并举,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不松懈,不断线,不缺位。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基地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寒假前夕,在县残疾人综合教育服务基地,一堂特殊的班会课正在进行中。老师针对学生们的特点,通过图文并茂的课件和现场演示的方式,向学生讲授疫情防控知识,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学生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安全。

  “今天这节课刚好讲的是卫生安全,因为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我们一直和学生强调要注意卫生,让学生居家时要自己注意卫生和安全,要勤洗手,出外要戴口罩,做好自身的防护措施。”教师曾秋霞介绍道。

  同时,县残疾人综合教育服务基地自疫情防控以来,采取半封闭式管理模式,加强日常管理,严控人员进出,保障基地广大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目前我们基地在疫情防控方面有强制的要求,我们的患者和家属要做到三个必须:第一个是要测量体温,第二个是要戴好口罩,第三个是出示粤康码才能进入我们的隔离区。如果发现有发热患者,我们第一时间将其送到指定的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检查。  ”基地负责人张意军向记者介绍道。

  疫情仍未结束,防控不能松懈。

  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县残疾人综合教育服务基地通过加强教育,提高学生防控意识;加强基地管理,严控人员出入;加强做好日常消杀等工作,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毫不懈怠,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28090349.jpg

  “接下来我们会严格按照省市县的防控要求,继续加大力度,在现有基础上全力做好防控,同时也会实时跟踪我们国内疫情,实时调整疫情防控政策,坚决阻断疫情的传播,保护患者和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张意军说道。

  疫情防控,建议大家,减少不必要的出行、远行,尽量留在工作地过年。同时,尽量不要举行大规模的聚集性聚会、聚餐。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