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全力创建省级高新区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2-08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工业园区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我县持续推进工业园区扩能增效,采取县领导挂钩联系企业制度,力促项目早动工早建成早出效益,全力创建省级高新区。近日,县委书记黄海生率队到县工业园区现场办公,研究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当天,黄海生一行先后来到科逸家具设备(龙川)有限公司、广东深玻节能科技玻璃有限公司、广东筑铝新材料有限公司、广东名格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当前企业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相关职能部门研究解决方案。黄海生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工业园区创建省级高新区为契机,加快建设龙头带动、多点支撑、各具特色的产业平台,推动形成与“双区”有机联系、深度融合的产业链供应链。

  黄海生强调,要明确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创新工作方法、凝聚合力,以敢担当、敢作为的工作作风,抓好协调落实,全方位做好入驻企业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严格把控园区土地规划,盘活闲置土地,优化用地结构,最大限度提高土地利用效益;要继续完善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为项目落地和产业集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要强化服务意识,为企业落户、动工、投产提供全方位服务;要落实惠企纾困政策,积极为企业争取政策支持,助力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两个龙川”“两个示范县”建设注入强劲动能。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