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我县加快推进高铁新城市政道路建设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2-09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龙川县高标准推进高铁新城市政道路建设,加快县城扩容提质步伐,为“两个龙川”和“两个示范县”建设添砖加瓦。

p1_b.jpg

  走进高铁新城赵佗路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8辆大型挖掘机、40多辆工程车正在挖运土石方。据施工方介绍,经过两个多月的连续奋战,赵佗路已完成土石方挖运48万立方米,现阶段主要施工的还有雷江路土方开挖、静态爆破以及鱼塘、低洼地段换填。目前,施工方采取增加机械、延长作业时间等手段,抢抓天气,开足马力施工,确保在雨季来临前完成所有换填施工。

  据悉,赵佗路是高铁新城七条市政道路之一。为打通进出龙川西高铁站的快速通道,龙川高标准推进高铁新城建设,在高铁新城规划建设7条市政道路,项目总估算3亿元。这些市政道路的建设必将有力带动高铁新城片区土地开发利用、加快县城扩容提质进程,对未来龙川西站客流疏解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