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大年初一,县委书记黄海生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的他们...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2-13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2月12日,大年初一,龙川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

  带着新春的美好祝福,上午,县委书记黄海生率队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节日期间奋战在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黄海生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微信图片_20210213084755.jpg

微信图片_20210213084808.jpg

  期间,县委书记黄海生先后来到县委办、县府办、县政协、县公安局、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及环卫所、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县春运办、县应急管理局等部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并详细了解各部门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

  黄海生指出,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全力加快推动“两个龙川”“两个示范县”建设,奋力谱写美丽龙川新篇章,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黄海生强调,当前,时值新春佳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科学合理安排好节日值班值守,全方位做好春节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平安的新春佳节。县公安局要按照平安龙川建设的要求,发扬优良作风,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值班备勤,强化治安管控,确保春节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及环卫所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做好春节期间的城市管理和环境卫生保洁工作,让市民感受到家乡城市建设发展变化带来的优美环境,为龙川增光添彩。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统筹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与安全防护工作,慎终如始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县春运办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为核心,坚持安全畅通与疫情防控并重,强化警种联勤、部门联动,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全力确保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县应急管理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紧盯关键重点,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努力推动全县安全形势稳定向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谢文丰,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曾锦标也参加了慰问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