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乡村振兴】龙川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回乡,身体力行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3-01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是关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优先位置,坚持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让乡村振兴成为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行动。

20210301092256.jpg

  按照河源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持续开展村庄清洁行动的通知》工作部署,龙川各镇各单位所有本县籍的党员干部职工回村集中开展村庄大扫除清洁行动。

  2月28日,龙川全县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回村参加村庄大扫除清洁行动。

  县委书记黄海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谢文丰带领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局干部职工来到挂钩村参加村庄大清洁行动,与当地120多名党员、群众一起用锄头、镰刀、扫把等清洁工具对该村进行垃圾清扫、种植树苗,清理乱堆乱放和杂草,经过努力,上坪村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人居环境干净整洁有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天瑞带队登云镇开展村庄大清洁行动,身体力行带动该镇党员干部群众共同打造良好的人居环境,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锐到麻布岗镇参加村庄大清洁行动,带动该镇党员干部群众共同打造良好的人居环境。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曾锦标到车田镇参加村庄大清洁行动,带动该镇党员干部群众共同打造良好的人居环境。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参加村庄大清洁行动清理房前屋后垃圾使乡村更加宜居美丽。

  在全县党员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县村庄变得干净、整洁、有序,乡村换新颜,更为龙川乡村振兴工作增动力、添活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