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黄海生调研这两项工作时要求:创新开展“四史”宣传教育!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3-12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312091342.jpg

  3月10日,县委书记黄海生率队调研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革命烈士陵园升级改造工作。黄海生先后深入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革命烈士陵园,详细了解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点)建设和革命烈士陵园升级改造情况。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工作部署,龙川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进一步打通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最后一公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高质量通过省委考核验收并升级为国家级试点。依托县、镇、村三级共430个文明实践阵地和473支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累计开展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6.1万余场次,发动志愿者33.2万人次,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防疫期间的出色工作得到了中宣部和省、市的高度肯定。

  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黄海生对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实践特色,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一要始终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生动鲜活的语言、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二要坚持“文化搭台、经济唱戏”,讲好龙川故事,不断创新平台和载体,加快推动文化产业发展。三要广泛动员和运用社会力量,进一步壮大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不断提高志愿服务水平。四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创建文明城市为抓手,集中力量补齐城市发展短板,加快打造人民幸福“心”城。

微信图片_20210312091348.jpg

  在县革命烈士陵园,黄海生认真了解我县红色革命历史及烈士陵园升级改造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高标准推进烈士陵园升级改造,加大红色遗址保护力度,用好龙川红色资源,创新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引导和推动广大党员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乐晖,副县长廖小文参加有关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