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断卡行动丨县公安局与各银行召开联席工作会议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3-23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断卡行动”工作,坚决打击治理“两卡”违法犯罪行为,3月18日下午,县公安局与各银行龙川支行召开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工作会议。会议由县“联席办”办公室主任、公安局副局长刘国清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23090810.jpg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推动打击治理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严格落实责任,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推进专项行动的开展;二是要强化侦查打击,加强协作配合,以打击新成效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既要积极创新打法战法,也要不断强化行业、部门协作;三是要加强源头治理,完善工作制度,坚决堵塞行业监管漏洞。各银行金融机构认真落实断卡举措,尽职尽责做好开户核查、拒开、防范宣传等多项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打击治理“灰产”制度。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