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县妇幼保健院健康体检中心荣获广东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3-23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近日,广东省妇联授予龙川县妇幼保健院健康体检中心广东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关注妇女儿童健康,让疾病防患于未然。龙川县妇幼保健院健康体检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妇女儿童的健康体检,定期在“三八”妇女节、母亲节、教师节等节日推出免费体检活动,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健康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乡镇活动,健康知识宣教全覆盖活动,受益群众共计10万人次。特别是在早期筛查妇女宫颈癌、乳腺癌方面一直坚持在第一线,为广大适龄妇女群众提供宫颈癌、乳腺癌筛查以及妇女保健知识宣传,为相关病人提供免费绿色通道服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

  据悉,龙川县妇幼保健院体检中心全面推行优质体检服务,按照科学、高效、便捷的原则,优化体检服务流程,把握体检重点环节,为客户提供检前预约服务、检中个性化服务、检后人性化服务(检后提供全面检后健康建议,开通体检绿色通道,包括挂号、预约专家就诊、住院等全方位医疗协调服务)。在服务中注重细节,让人文关怀、礼仪服务、温馨服务伴随体检全过程。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