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县人民医院新院建设有序推进有望5月份完成主体结构建设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3-31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p1_s.jpg

  龙川县人民医院新院建设有序高效推进,门诊楼完成封顶,医技楼完成主体工程建设的95%,住院楼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的85%,预计今年5月份之前可完成所有大楼的主体结构建设,到今年底可完成所有外部装修工程。

  近日,在该项目建设现场,200多名工人抢抓当前晴好天气,铆足劲头加班加点推进住院楼、医技楼建设(如图 杨坚 摄)。据承建单位项目负责人介绍,县人民医院新院正在进行人货梯的安装,安装完成后,可同步进行内部和外部的二次结构砌筑。

  据了解,龙川县人民医院新院项目是广东省提升县级公立医院综合能力建设的省、市、县重大民生实事和重点项目。该项目于2018年9月底开工奠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门诊综合楼、住院大楼、医技综合楼等,计划明年竣工并投入使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