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共谋发展互利共赢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5-19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近日,龙川县举行2021 年“政银企”对接会,积极搭建银企对接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推动银行资金与企业需求有效对接,实现金融与经济发展互利共赢。县委书记黄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杨利华主持会议。

  当天,龙川县人民政府与市、县有关金融机构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6家金融机构与该县6家企业现场签订授信协议,总金额达7.7亿元。

  黄海生指出,当前龙川基础好、氛围好、势头好、政策好、机遇好,合作的空间更加广阔,广大企业家和各金融机构要抓住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在更宽、更广的领域实现互促互进、共同发展,全力推进政银企互信互促共赢,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杨利华要求,县直有关部门和各镇要主动作为,当好银行和企业的桥梁和金融环境建设的主角,为实体经济和金融机构创造优良发展环境,以全县金融事业和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助推“两个龙川”“两个示范县”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