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省工信厅到龙川调研
高质量做好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8-03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日前,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涂高坤率队到龙川调研定点联系涉农县工作,要求驻镇工作队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高质量做好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当天,涂高坤一行在龙川县委书记黄海生的陪同下,深入佗城镇佳派村,详细了解龙川驻镇帮镇扶村、涉农工作及工业园区发展等情况。涂高坤表示,领导干部定点联系涉农县工作,是省委加快补齐“三农”领域短板、推动“三农”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的决策部署,要按照省委部署实施的“九大攻坚”行动要求,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持续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高质量做好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因地制宜发展农业产业,高标准高起点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黄海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龙川的帮扶表示感谢,龙川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悉,从2009年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连续12年开展三轮帮扶龙川,先后派出4批干部驻村扶贫,累计投入帮扶资金5000多万元,对帮扶村的基础设施、发展生产、教育民生等进行倾情帮扶,帮扶结出累累硕果,出色完成帮扶工作,所帮扶村实现高质量脱贫。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