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中国共产党龙川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拟定于今年10月下旬召开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8-06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8月5日,中国共产党龙川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在县城召开,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龙川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有关事项等。

微信图片_20210806083723.jpg

  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黄海生代表县委常委会作有关事项说明。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中国共产党龙川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拟定于今年10月下旬在县城召开。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龙川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明确未来五年龙川科学发展的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为加快推动“两个龙川”“两个示范县”建设,全力打造生态经济发展新标杆,奋力谱写美丽龙川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大会的主要议程是:一是听取和审查中共龙川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的报告;二是审查中共龙川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三是选举中共龙川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四是选举中共龙川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是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河源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上,与会人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龙川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有关事项、《中国共产党龙川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龙川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和个别同志辞去县委委员职务。

  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全面落实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团结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努力做好各方面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龙川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召开。

  在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龙川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