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和执委会产生!新一届主席(会长)是……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8-30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8月28日,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县委书记黄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县工商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和秘书长;并通过有关报告决议。蔡学东当选为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执委会主席。

  县领导黄海生、陈如发、廖洪滨、蔡东艺、叶伟雄、涂远泽分别为新当选的县工商联领导班子颁发证书。

微信图片_20210830091340.jpg

  黄海生充分肯定了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的工作,并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

  黄海生强调,工商联作为非公经济的“总管家”、非公经济人士的“大本营”、对外开放交流的“桥头堡”,要以服务为己任,加强对企业和企业家的引导教育和联系交流,积极为企业和企业家纾困解难,以真心办事、真情服务,真正让企业感到温暖,切实为推动“两个龙川”“两个示范县”建设多作贡献、大展作为。

  一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在发挥职能、助推发展上彰显新温度。县工商联要始终把思想引导作为第一任务,把联系交流作为第一导向,把企业满意作为第一追求,积极引导会员与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当好党和政府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切实维护企业与经营者的合法权益,努力配合政府维护市场经济秩序。

  二要牢固树立标兵意识,在加快发展、回报社会上彰显新高度。广大工商联会员要讲政治、讲发展、讲奉献,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争当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的表率,争当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的表率,在增强县域经济实力、改善人民生活、解决社会就业等方面多作贡献,在“大环境”中树立自我的“新形象”,在“大贡献”中彰显自我的“新境界”,更好地推动发展、回报社会。

  三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在强化领导、履职尽责上彰显新力度。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关心、指导和鼓励工商联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工商联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提高工商联领导班子懂全局、议大事的能力,进一步壮大会员队伍,注重发展龙头企业会员、大企业会员、骨干企业,更好地发挥工商联在促进非公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大会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