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召开!陈如发当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力当选县人民政府县长,叶金水当选县监委主任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9-06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9月5日上午,龙川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隆师中学校友礼堂举行。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们肩负着全县人民的期盼和重托,以强烈的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大会,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为加快推动“两个龙川”“两个示范县”建设、奋力谱写美丽龙川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906100026.jpg

  龙川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应到会代表282名,实到代表254名,符合法定人数,可以举行会议。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黄海生、刘力、朱以威、吴卫、蔡东艺、叶金水、杨勇、叶伟雄、涂远泽、叶书利、邹静、陈如发、廖小文、张波、陈俊强、骆伯青、叶慧、钟锐,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以及主席团其他成员等。

  上午9:00,县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县人大党组书记陈如发主持会议并宣布大会开幕。大会表决通过了龙川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选举办法。

  上午10:30,县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俊强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陈如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廖小文,县政府县长候选人刘力,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叶金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候选人邹树元、陈育晚、欧阳晓,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邱映波、黄静国等先后与代表们见面;随后,与会人大代表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行职责,投下神圣的一票,依法选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委员。

  上午11:00,县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骆伯青主持会议。大会宣布当选结果。全部候选人全票通过。

  大会举行了宪法宣誓。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如发,县人民政府县长刘力,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叶金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邹树元、陈育晚、欧阳晓,县人大常委会委员邱映波、黄静国等进行了集体宣誓。

  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县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