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刘力率队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9-22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为确保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全县境内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9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力率队深入县城各主要交通要道,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期间,刘力一行先后深入丰稔三角楼路口、县人民医院路口、803车站路口等交通易拥堵路段,实地查看各交通执勤点执勤情况,认真听取节日期间县城主要路口道路交通流量变化、执勤安排、后勤保障等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922085310.jpg

  刘力指出,道路交通安全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把平安建设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全力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全县交通安全畅通。

  刘力要求,要认真分析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采取针对性措施,科学合理设置交通安全警示标志、防护栏、警示桩等安全设施,对设置不合理的要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尽最大努力减少交通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大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力度和执法力度,加强对重点路段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检查,持续开展整治摩托车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现象,重拳打击无牌无证、醉驾酒驾、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要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做好节日期间交通疏导,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要切实压实属地、职能部门和企业的责任,做到主动靠前,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减少一般安全事故发生,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努力为全县人民营造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何瑞棠参加了检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