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锚定三大平台 共创龙川未来】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黄海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10-06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10月5日,县委书记黄海生率队调研高铁新城、幸福新城以及205 国道县城段北移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担当,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全力抓好项目建设,以项目的高质量建设推动龙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006095513.jpg

  在高铁新城、幸福新城以及205 国道县城段北移项目建设现场,黄海生实地察看了赣深高铁龙川西站、幸福大道与幸福路道路、县人民医院新院、205 国道县城段北移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黄海生强调,高铁新城、幸福新城以及205 国道县城段北移项目是龙川全面对接融入“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完善城区空间布局的重要抓手。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工作落实,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一要压实各方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牢主人翁意识,切实把推动高铁新城、幸福新城以及205 国道县城段北移项目建设摆在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二要强化要素保障。紧紧围绕项目建设,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主动对接、主动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努力突破要素瓶颈,为项目建设顺利有序推进创造良好条件。

  三要加快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紧扣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列出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紧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科学统筹,倒排工期,千方百计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四要守住安全底线。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个必须”要求,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规范安全操作,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坚决守住安全红线、筑牢发展底线,积极有效推进项目建设,为推动龙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