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黄海生率队督导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工作时提出了这些要求~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10-18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10月16日,县委书记黄海生率队深入到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和公共场所督导项目建设进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协调解决各项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微信图片_20211018084538.jpg

  在新规划建设的看守所、拘留所、武警中队和国防教育基地、赣深高铁龙川西站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黄海生实地察看了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黄海生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助推龙川全面对接融入“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

  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规划引领,加强统筹协调,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有效打通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加速跑”。

  二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工作举措,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责任,切实做到安全施工、规范施工,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

  三要抢抓施工黄金季节,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实行挂图作战,对照目标任务,绘好“时间表”,倒排工期,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各重点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高效有序推进,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黄海生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务必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加强交通站点、重点场所等的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完善各项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全流程闭环管理措施,把责任压实到每个环节,确保责任到位、管控到位,最大程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加强重点群体监测,落实落细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和院感防控、个人防护等工作措施,加大常态化监督检查力度,全链条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全力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县领导吴卫参加了督导。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