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为城市文明增色添彩!龙川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周活动~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10-19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当前,龙川正掀起创建广东省县城文明城市热潮。10月18日,县委书记黄海生到县城调研创文工作情况,强调要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周活动,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不断提升城市文明水平。一要强化示范带动,营造良好氛围。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投入到环境整治、基层治理、宣传动员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和践行志愿精神,不断推动志愿服务理念深入人心,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养成良好习惯,提高文明素养。二要提高服务意识,增进民生福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关注点、需求点,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百姓民生、助力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多措并举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注重总结经验,提升服务质量。认真总结志愿服务活动周活动开展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探索有特色、见实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路径,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服务效能,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化、规范化、常态化开展,以高质量的志愿服务为城市文明增色添彩。

微信图片_20211019085334.jpg

  在老隆镇乌石下社区、附城社区,黄海生以实地察看、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周开展情况。

  黄海生强调,志愿服务是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重要抓手,也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周活动,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助推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

  县领导钟惠强参加调研。

  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所有龙川人都是主角,都是文明的践行者和传播者。文明是我们举手投足间塑造出的美丽,创建广东省县城文明城市,需要每一位市民的参与,携手共建美丽龙川,让我们一起加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