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以高质量税收工作更好服务龙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刘力到县税务局调研时强调~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11-04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11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力到县税务局调研,要求全县税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改善税收营商环境,以高质量税收工作更好服务龙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108102602.jpg

  在县税务局,刘力认真听取了县税务局工作情况汇报,对税务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干部职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刘力指出,近年来,县税务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大力组织税费收入,为服务和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税务工作,刘力要求,全县税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改善税收营商环境,服务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激发干部职工创业干事活力,以高水平党建推动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干部队伍。要发挥税务职能,做实做细组织收入工作,加强对土地、建筑、采矿以及房地产等重点税源的动态监管,强化登记、分析和跟踪管理,及时掌握税源变化情况,加强研判分析,有的放矢组织税收收入,进一步深挖税收潜力,扩大税源基础,促进税收稳定增长。要建立健全协税护税工作机制,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凝聚综合治税合力,以依法治税为抓手,增强税收监管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坚决查处各种偷税、逃税、抗税、骗税等行为,确保各项税费足额征收,为龙川经济社会又稳又好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奋力谱写龙川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东艺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