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第22个中国记者节|刘力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11-09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龙川县委书记孔德胜的委托,11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力先后来到县媒体中心采编中心、演播大厅、调度指挥中心等处,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新闻采编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11109093046.jpg

  座谈会上,刘力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汇报,对县融媒体中心在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县融媒体中心要始终坚持党管媒体、党管意识形态不动摇,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做大做强新型主流媒体,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一要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围绕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聚焦奋战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一线的党员干部群众,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讲好龙川故事,传递龙川好声音,凝聚起奋斗“十四五”的强大力量。

  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聚力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媒体舆论监督作用,坚持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难,关注民生热点,反映社情民意,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切实打通新闻舆论“最后一公里”,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三要紧紧围绕打造“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这一目标,激活媒体发展活力,立足本地资源优势,做强优质节目,加快推进龙川广电高清双向互动网络建设,在龙川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奋力谱写媒体融合发展崭新篇章。

  四要切实加强班子建设,创新管理方式,勇破事业发展难题,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充分发挥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全县新闻舆论工作迈上新台阶。

  座谈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静还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致信祝贺新华社建社90周年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