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聚焦两会】龙川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11-20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肩负使命与责任,凝聚智慧与信心。11月19日上午,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龙川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隆师中学礼堂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们肩负着全县人民的期盼和重托,承载着履职尽责的光荣使命,齐聚一堂,凝聚奋进共识,共商发展良策。

微信图片_20211122093232.jpg

  本次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是孔德胜、陈如发、廖洪滨、朱以威、叶金水、邹静、钟锐、曾忠平、刘民权、陈稀媚、黄慧、钟镇平、吴雄章、骆宝、邓国球、曾涛、丘其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如发主持会议并宣布大会开幕。

  本次会议应到人大代表333人,实到人大代表实到328人,超过全体代表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可以开会。

  刘力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报吿,全面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今后五年龙川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目标,明确了龙川未来五年五个方面100项工作任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