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孔德胜在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1-30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春节将近,安全生产不可松懈。1月28日,市委常委、秘书长、龙川县委书记孔德胜率队检查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微信图片_20220130082356.jpg

  期间,孔德胜一行先后深入到通衢镇旺宜村烟花爆竹批发仓库、龙川东路口交警执勤点、龙川西站、龙川商贸城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以及县城道路交通疏导情况,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致以敬意和感谢。

  孔德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孔德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对本地区、本行业、本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地毯式大排查,对不符合规范和标准的生产经营单位,立即停业整改,切实把各类安全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压紧压实企业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执行出入人员佩戴口罩、监测体温、查询健康码等疫情防控措施,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提升规范管理水平,切实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强化服务保障,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保工作,加强生活物资保障供应,确保粮油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供应量足价稳。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交通疏导等各类服务保障,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领导涂远泽、蔡东艺、何瑞棠、陈文忠、钟惠强参加检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