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党员群众心坎上!县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1-30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130082519.jpg

  1月25日,市委常委、秘书长、龙川县委书记孔德胜先后来到困难党员任彩娣、困难群众谢美英家中,认真询问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等。孔德胜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美好祝福,同时嘱咐镇村干部关心照顾好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全面落实各项民生保障措施,尽心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孔德胜强调,春节临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在政策许可范围内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关爱和帮助;要切实加大困难群体的救助力度,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上遇到的困难,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涂远泽参加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30082556.jpg

  1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力先后来到登云镇东山村困难党员叶艺标、困难群众叶坤洪家中,与他们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下,靠勤劳的双手创造财富,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刘力强调,春节即将到来,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群众的冷暖系在心上,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好生产生活上遇到困题与问题,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措施,用心用情解决好困难群众在产业发展、子女上学、就医就业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巩固好脱贫成果,让群众的生活更加殷实、更加幸福。

  与此同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如发,县政协主席廖洪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以威等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也纷纷到各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在嘘寒问暖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生产生活情况,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心坎上,代表党委、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