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全力以赴加快河道清淤工作进度!孔德胜到铁场镇、鹤市镇督导时强调~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2-01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1月30日,市委常委、秘书长、龙川县委书记孔德胜到铁场镇、鹤市镇督导河道清淤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201100211.jpg

  在铁场镇、鹤市镇,孔德胜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铁场镇、鹤市镇河道清淤工作开展情况。

  孔德胜强调,河道清淤是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水生态环境的基础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把推进河道清淤工作作为改善水生态环境、提高防灾减灾能力的重要举措抓紧抓实,坚持高位推动,压实属地责任,全力以赴加快河道清淤工作进度。

  孔德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集中人力、物力、精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质量和安全前提下,科学安排施工,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以开展河道清淤工作为契机,加强对河道的安全监测,及时排查隐患,推动防范措施落实,进一步提高河道防洪标准,坚决筑牢防汛安全屏障。要坚持标本兼治,强化源头治理,压紧压实各级河(湖)长职责,扎实开展河(湖)长巡河、治河、护河工作,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加大入河排污源头管控力度,严厉打击破坏河道水环境违法行为,持续巩固河道治理成果。

  县领导涂远泽、李志宏参加督导。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