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道一声声问候,送一份份祝福!县委县政府春节慰问团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2-01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带着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厚爱,1月27日至31日,县委县政府春节慰问团走访慰问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201100530.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力一行深入到县委办、县府办、县工业园管委会、龙川供电局、县疾控中心、县城管局、县公安局、县融媒体中心及老隆镇政府、佗城镇政府等单位,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在详细了解各单位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力对各单位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让全县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刘力县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保障水平,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保障,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管护水平,加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监管;要强化春节期间电力供应保障,落实各项应急保障措施,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要保安全,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强化值班值守,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交通疏导、应急处突等工作,全力确保春节期间交通秩序平稳、社会安定有序。要转作风,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自身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为奋力建设幸福和谐美丽龙川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此同时,县领导朱以威、吴卫、蔡东艺、叶书利、吴维红、苏西超、何瑞棠等也分别带队到县交通运输局、县林业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气象局、供水公司、景区景点、学校等单位,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向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