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县迅速传达贯彻市委书记林涛调研讲话精神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2-09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2月8日,龙川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书记林涛到龙川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深刻学习领会市委书记林涛龙川调研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上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具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攻坚战,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好疫情防控大局。

微信图片_20220209085005.jpg

  一要做大做强做优油茶产业。坚持以省级现代农业(油茶)产业园为依托,结合举办岭南油茶文化节,进一步加大对油茶产业在产品研发、人才技术、资金保障等方面的政策支持力度,推动油茶产业向品牌化、高端化、绿色化方向发展,切实提高油茶产业附加值,使油茶成为群众增收致富的重要途径。

  二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深化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性、复杂性的认识,不断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落实好落地查人、强化流调溯源、持续提升核酸检测能力、从严从实抓好隔离场所管理,持续抓好哨点监测和复工复产、复学返校等各项工作,全力筑牢我县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加强舆情监测,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发布权威信息和健康提醒,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主动配合落实防控措施;要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工作中既要体现疫情防控的力度,更要体现温度。

  三要统筹推进重点工作。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抓好“7+2”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经济发展、河道清淤、问题楼盘、法治龙川、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四是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以上率下、带头示范,按照市委书记林涛龙川调研指示精神,逐条逐项抓落实、见成效;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建立健全推进工作落实的机制,切实做到具体化、项目化、清单化,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