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朱以威当选为龙川县人民政府县长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7-20来源: 龙川新闻 阅读人次:-
【字体:

  今天(20日)上午,龙川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朱以威当选为龙川县人民政府县长。

微信图片_20220720161101.jp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文主持了闭幕大会。

  闭幕大会前,龙川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了第三次全体会议,与会代表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扬民主,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产生龙川县人民政府县长。

  根据得票结果,朱以威当选为龙川县人民政府县长。在热烈的掌声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如发为新当选的龙川县人民政府县长朱以威颁发当选证书。

微信图片_20220720161107.jpg

  新当选的龙川县人民政府县长朱以威在会上做了表态性发言。朱以威表示,龙川历史厚重,文化璀璨,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当前,全县人民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培育“3303”产业集群,统筹推进“1135+24”县域发展布局,奋力建设幸福和谐美丽龙川。在这重要时刻,接过县长这副重担,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决心与全县人民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书写忠诚于党、助推发展、造福人民“三份答卷”,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崭新业绩。

  在闭幕大会上,县委书记刘力发表了讲话,表示,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大局意识,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力,选举产生了县人民政府县长,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刘力寄语县政府领导班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严治政、依法履职,团结进取、接续奋斗,聚焦 “四个着力”“三个抓手”,持续推进今年年初县人民政府向人大代表承诺的99项重点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开创新的工作业绩,决不辜负全体代表和全县人民的信任与重托。 

  刘力希望全体人大代表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人民的嘱托,带头践行忠诚、带头贯彻落实、带头服务大局、带头依法履职、带头为民服务、带头担当作为,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苏区精神,想好就干、干就干成,把龙川的事一件一件办好,加快建设幸福和谐美丽龙川,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龙川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