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刘力督导龙川县商务交流中心等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8-25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8月24日,县委书记刘力率队到龙川县商务交流中心、龙川特色儿童公园督导项目规划建设推进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尽快完成各项前期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在龙川县商务交流中心、佗城镇梅村等地,刘力一行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三人篮球场规划建设、智慧城管指挥中心规划、梅村片区综合整治及儿童公园规划等项目推进情况。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龙川县商务交流中心的综合服务功能,龙川拟将龙舟基地打造成集对外展示、文旅服务、招商引资、体育健身、商务办公为一体的多功能展示窗口,带动相关服务业、商业等第三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龙川的城市功能。龙川特色儿童公园项目旨在打造龙川亲子新目的地、省级科普教育基地,该项目的规划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为龙川广大儿童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场所。

  刘力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结合实际,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尽快制定好各项目建设方案。要主动靠前服务,积极打造三人篮球活动中心,为群众提供休闲锻炼好场所,让建设成果惠及更多群众。要充分发挥东江优势,打造滨江活力带,提升城市景观和城市品位,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方案,尽快完成前期各项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坚持科学规划,合理配置城市资源,打造有颜值、有内涵、有层次的特色儿童公园,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要学习借鉴其他城市特色儿童公园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引入先进的建设理念,进一步提升城市规划建设水平。

  县领导吴卫、张明明、涂远泽、苏西超、邹树元参加督导。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