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朱以威率队调研梅龙铁路征地拆迁工作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8-25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8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以威率队调研梅龙铁路龙川段征地拆迁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征地拆迁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调研期间,朱以威深入到梅龙铁路龙川段规划用地现场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加快推进梅龙铁路龙川段建设步伐。

  朱以威强调

  梅龙铁路龙川段建设是我县“一机场一航道五高速七铁路”规划和加快建设“内联外通”现代化交通网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县发展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梅龙铁路龙川段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征地拆迁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有序推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联动,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要压实属地责任,切实把做好梅龙铁路龙川段征地拆迁和服务保障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攻坚、破解难题,紧盯目标任务,实行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成征地拆迁工作,为梅龙铁路龙川段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用地保障。要迅速组织抽调精干力量到岗到位,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定期开展研判会商,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县领导陈文忠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