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刘力走访调研河源市联懋新材料有限公司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8-30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8月30日,县委书记刘力率队深入到河源市联懋新材料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发展实情、摸清发展需求,协调和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提质增效、加快发展。

  在河源市联懋新材料有限公司,刘力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并为企业今后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据了解,河源市联懋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于2019年6月正式投产,是一家专门从事电解液及其相关材料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一期现有设备经改造后已达到年产能10000吨,2022年1-7月总产值1.1亿元,同比增长91.56%。二期项目计划在县产业转移园内建设总投资2亿元、占地约30亩的“联懋科技园”,正式投产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纳税3亿元;三期项目计划建设年产能5万吨电解液自动化生产线,生产以锂离子电池电解液为代表的新能源材料系列产品。

  刘力勉励企业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专心致志做主业、谋发展,积极抢抓新能源产业发展风口,加快谋划推动企业二期、三期项目建设,迅速做大产业规模、做强企业实力、抢占市场先机,全方位提升企业竞争力。要树牢底线思维,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高标准、高要求推进二期、三期项目建设,切实把安全生产贯穿于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刘力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压紧压实属地责任、行业责任,强化部门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把服务企业发展、推动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通过做强一家企业带动一片产业,加快培育“3303”产业集群。要增强服务意识,以“有事服务、无事不扰”的理念,主动靠前服务,及时了解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着力解决企业合理诉求,强化要素保障,落实惠企政策,为企业一心一意谋发展提供更优环境和更优服务,助力企业深耕龙川、发展壮大。

  县领导涂远泽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