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朱以威到县教育局调研时强调: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
一心一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9-22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9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以威到县教育局调研,强调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抓重点、补短板、激活力、促改革”的工作思路, 一心一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奋力开创龙川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调研期间,朱以威认真听取县教育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全面推进龙川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据了解,全县现有中小学校120所,基础教育阶段在校生135098人,中小学教职工9382人。今年全县实施教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25个,累计投入资金约1.2亿元。

  朱以威强调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基础性、全局性的重要作用。县教育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把立德树人贯穿到教育工作的各领域、各环节,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一心一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认清形势,补足短板,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补齐教育基础设施短板,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资源的迫切需求。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强化师资力量和教育管理,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推动教育均衡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牢记教育工作的使命,重新唤起全县教职工对龙川教育事业的优越感和自豪感。

  县领导叶书利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