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朱以威到县自然资源局、县土地储备中心调研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9-24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9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以威到县自然资源局、县土地储备中心调研,强调要全力做好土地储备工作,通过强化城市管理,让城市更宜居,让市民更幸福,奋力建设幸福和谐美丽龙川。

  调研期间,朱以威认真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县土地储备中心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土地储备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朱以威强调

  当前,龙川正处于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土地不仅是项目建设的基础要素,更是做好城市经营、发展城市经济、推动龙川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县自然资源局和县土地储备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着力在培育“3303”产业集群、幸福新城、高铁新城、宝龙新城等发展布局上推动龙川土地收储工作,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龙川作出积极贡献。

  朱以威强调

  要依法依规做好土地收储工作,通过强化城市管理,让城市更宜居,让市民更幸福。要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充分发挥土地最大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要加强协调,详细规划项目建设,为城市长远发展打好基础。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环节有效衔接,努力破解土地收储工作中各类难题,有序推进土地收储工作。要认真学习、研究、把握相关政策法规,统筹好底数、方案、征拆、规划,做到珍惜资源、创造资源、利用开发资源,追求社会、生态、公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要全面掌握可收储土地情况,加强国有土地资产监管,增强对土地市场的调控能力,保障项目建设用地。要提出储备重点,切实保障重大项目、民生工程、公益事业和生态建设用地,做到科学储备建设用地。

  县领导蔡东艺、苏西超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