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加快推进一批项目建设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9-24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9月21日晚,县委书记刘力主持召开书记专题工作会议,研究加快推进我县一江两岸PPP项目、新城区供水公司水厂工程一期项目、县精神卫生中心等工程项目建设。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以威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一江两岸PPP项目、新城区供水公司水厂工程一期项目、县精神卫生中心、国道G205线龙川县城段改线工程等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稳步推进各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刘力强调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想好就干、干就干成”的工作作风,明确目标、细化任务、落实责任,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全力以赴加快各项目有效推进,持续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一盘棋”思想,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坚持不懈抓协调、赶进度、促落实。要紧盯目标任务,明确职责分工,不断完善项目规划,倒逼项目建设进度。要用足用细政策、做实做细群众工作、依法依规加快土地征拆工作。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千方百计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堵点痛点问题。要全方位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职能部门监管责任,强化土地资金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要严格规范项目建设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积极主动服务,高质高效推进项目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领导涂远泽、蔡东艺、叶金水、叶伟雄、叶书利、陈育晚、李志宏、陈文忠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