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原则上审议通过一批项目规划设计方案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9-28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9月26日晚,我县召开城市规划委员会2022年度第八次会议,经研究讨论审议,原则上通过一批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以威参加会议。

  会上,县城市规划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认真听取龙川县城(老隆组团、水贝组团)道路命名规划、龙川县实验小学规划方案、龙川县公益生态陵园建设项目(第一期)通衢镇公墓山项目规划条件论证、龙川县农产品加工基地NCP-A01至02地块规划条件、龙川县老隆组团LL0230地块(下泡水菜丁市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等11个项目情况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县城市规划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根据自身职能职责,先后对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讨论审议,并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原则上通过该批项目规划。

  朱以威强调

  县城市规划委员会成员单位要统筹好要素布局、空间结构、功能定位,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人民至上,统筹现有在建项目,不断优化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加快补齐城市功能短板,全面提高规划的系统性、科学性,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切实履职尽责,坚持按规划办事,坚决做到规划引领、规划先行,确保项目规划落地见效。

  县领导蔡东艺、叶慧参加会议。县领导苏西超主持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