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朱以威率队拜访惠州龙川商会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3-03-16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3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以威率队拜访惠州龙川商会,与乡贤企业代表畅叙乡情、共话发展,寄语商会和广大乡贤企业家积极为家乡建言献策、牵线搭桥,共同唱响经济大合唱,合力推动龙川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朱以威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广大乡贤企业家在外艰苦创业、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他们长期以来心系家乡,大力支持家乡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朱以威指出,今年是龙川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县上下聚焦高质量发展比学赶超、赛龙夺锦,迅速掀起了拼项目、拼经济、拼发展的热潮。希望惠州龙川商会和广大乡贤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家乡建设,积极响应高质量发展号召,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和资源优势,讲好龙川故事、展示龙川形象,努力为龙川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牵线搭桥,引进优质项目落户龙川,形成共同推动龙川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朱以威还诚邀广大乡贤企业家常回家乡走走,多提宝贵意见,实地感受家乡的新变化,共享家乡的发展成果。

  乡贤企业家围绕如何推动家乡加快发展踊跃发言、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近年来,龙川日新月异的变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的良好势头让他们由衷感到自豪,对龙川发展前景和投资潜力十分看好,将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人脉优势,积极寻求回乡投资合作之路,把投资项目、人才推介到家乡,凝心聚力为龙川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领导陈育晚、李志宏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