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朱以威率队到清远、东莞开展招商考察工作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3-05-22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5月20日至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以威率队到清远市、东莞市开展招商考察工作,与企业家、外出乡贤叙乡情、话桑梓、谋发展,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奋力开创幸福和谐美丽龙川建设新局面。

  期间,朱以威先后到清远市和东莞市,实地走访广东长实集团、盈链数字经济产业园、广东长高通信有限公司、东莞龙川商会、东莞市发添均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和东莞市威广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规模、生产经营等相关情况,并与各地外出乡贤、企业家代表、商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对他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推介了龙川营商环境和产业发展优势等方面情况,诚邀广大乡贤和企业家常回家看看、实地考察调研,共谋合作发展大计。

  朱以威指出,当前的龙川,时逢“六大机遇”、坐拥“六大优势”,处于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是一块投资的沃土,到龙川投资置业正当其时。希望外出乡贤、企业家们把“家乡情怀”转化成为支持家乡发展的实际行动,传承好苏区精神、发扬客家人精神,积极组织更多有实力、有情怀的企业家回家乡龙川考察、投资,共谋龙川发展大计,为推动龙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朱以威强调,龙川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围绕“4+1”主导产业,切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招引一批有实力的补链、延链、强链企业和项目落地龙川,为龙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龙川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地外出乡贤、企业家和商会的沟通联系,积极发挥外出乡贤、企业家和商会的资源优势,深入开展务实合作,当好企业服务员、推销员、保安员,为企业提供最优最贴心的服务,让广大外出乡贤、企业家扎根龙川、安心创业。

  县领导邹树元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