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委书记刘力督导“三旧”改造项目落地推进工作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3-08-10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8月8日,县委书记刘力到老隆镇宝元鞋厂督导“三旧”改造项目落地推进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科学稳妥有序推进宝元鞋厂“三旧”改造项目落实见效,提升龙川县城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

  在老隆镇宝元鞋厂,刘力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宝元鞋厂“三旧”改造项目规划、推进等工作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

  刘力强调,“三旧”改造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城市形象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三旧”改造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推进,紧盯目标任务,加快“三旧”改造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理清思路、梳理难题,找出问题症结、突出工作重点,想方设法依法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强化宣传引导,做实做细群众思想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为项目推进奠定基础。要依法依规,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压紧压实工作主体责任,科学稳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进展,确保取得成效,持续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叶书利、邹树元、陈文忠参加督导。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