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严把兵员质量关,为部队输送优秀青年!县长朱以威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3-08-10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8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以威到县人民医院新街门诊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看望慰问征兵体检工作人员和应征入伍青年。

  在县人民医院新街门诊,朱以威实地察看征兵体检各环节工作,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关于征兵体检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征兵政策、征兵人数、体检标准、学历构成、体检素质和兵员质量等情况,向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为征兵工作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叮嘱他们要认真负责,严把征兵体检关,保证兵员质量,坚持“好中选优、优中选尖”的原则,按照规定程序,严谨扎实抓好征兵各环节工作,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在体检现场,朱以威对广大适龄青年踊跃应征的热情表示赞赏,鼓励他们积极参加体检,接受祖国挑选,奔赴军营,历练本领,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梦想。

  朱以威强调,征兵体检是保障兵员质量的重要环节,是国防建设、军队建设和国家安全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强化服务保障,切实把征兵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征兵体检标准,严谨细致检查,严把政审关、学历关、体检关,做到廉洁征兵、阳光征兵,切实把政治上可靠、文化程度高、身体素质好的优秀青年选送到部队。要加强宣传发动,通过多形式、多渠道持续深入开展征兵宣传教育,让征兵政策家喻户晓,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为保卫祖国、建设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贡献青春和力量。

  县领导杨勇参加检查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