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县长朱以威到县税务局调研: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3-08-18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8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以威到县税务局调研税收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强调县税务局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着力改善税收营商环境,以高质量税收工作助力龙川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县税务局,朱以威认真听取了县税务局工作情况汇报,对全体干部职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

  朱以威指出,近年来,县税务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大力组织税费收入,为服务和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朱以威强调,县税务局要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着力改善税收营商环境,服务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提高责任意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激发干部职工创业干事活力,以高水平党建推动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明确任务,充分发挥税务职能,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切实提升税费收入质量,健全管理体系和税源管理,牢牢掌握主动权,不断提升税收征管水平,促进税收稳定增长。要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干部队伍,在全面加强税务自身建设上再上新台阶。要以依法治税为抓手,增强税收监管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坚决查处各种偷税、逃税、抗税、骗税等行为,确保各项税费足额征收,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力保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