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县长朱以威督导粮食安全、“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3-08-25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8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以威率队到龙川县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迎检工作路线,实地督导粮食安全、“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迎检工作情况。

  在龙川县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朱以威走进粮仓,现场察看和了解我县粮食、物资储备、仓库管理等方面情况。

  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朱以威强调,龙川是农业大县,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部署要求,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压紧压实工作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强化粮食生产、储存、流通等环节的全过程监管,不断加强仓储管理水平和应急物资储备保障能力,强化日常监督检查,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

  在乡道418线缤纷花海、霍山综合运输服务站、田心农村公路养护中心等地,朱以威以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迎检工作情况。

  朱以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为抓手,对标对表、逐项整改、查漏补缺,建立健全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机制,确保“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迎检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强化组织领导和部门协同,以迎检工作倒逼各项工作责任落实,不断提升农村公路环境,奋力建设“民心路”“致富路”“平安路”,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龙川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夯实坚实基础。

  县领导涂远泽、陈文忠参加督导。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