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 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县长朱以威带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3-09-08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县委、县政府对广大教师的深切关怀,9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以威带队前往县幸福幼儿园、龙川一中高中部和县卓峰学校,看望慰问广大教职员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节目的问候。

  在县幸福幼儿园、龙川一中高中部和县卓峰学校,朱以威看望慰问了一线教师,感谢他们为龙川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在详细了解各学校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后,朱以威对各学校的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各学校继续努力,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苏区精神,全力擦亮龙川教育品牌,以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幸福和谐美丽龙川。

  朱以威强调,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坚守教育初心,充分发扬爱岗敬业精神,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忱、更加昂扬的斗志抓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当好学生健康成长路上的引路人,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校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教育教学方式,加强教师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以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