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一名党员一棵树】干群凝心聚“绿”,龙川奏响绿美生态“进行曲”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4-03-07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连日来,龙川县各镇各单位纷纷响应县委、县政府倡导“百万人百万树”“一名党员一棵树、一个支部一片林”活动号召,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绿美龙川生态建设。

  春种一棵树,来年一片林。在通衢镇植树造林现场,县领导廖洪滨与通衢镇、市邮政局、县司法局、龙川县农业银行、中国人寿龙川支公司等单位100多名党员干部、乡贤、志愿者一起参加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大家分工合作,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培土压实……,经过大家的辛勤劳作,200多棵梅花树木昂然挺立,焕发勃勃生机,为龙川大地添上一抹新绿。

  通衢镇玳瑁村村民何杏宗说:“政府很关心我们村民,为新农村建设作出了很多贡献。作为村里的一员,我们要积极配合,领到树苗要种好,绿化自己的村庄,美化自己的家乡,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640.jpg

  在丰稔镇,团县委联合县林业局、丰稔镇人民政府在礼堂村开展“绿美广东 青年先行”—2024年龙川县“绿美青年林”植树活动。植树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挥锹挖坑、搬运树苗、培土浇水,现场一派忙碌热闹的劳动场面,充分展现了龙川县广大青年积极向上、敢于拼搏、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本次植树活动结合镇村发展实际,共栽植油茶树苗300余棵。一棵棵新栽植的树苗傲然挺立,不仅为龙川县增添了新绿,更是将绿色生态文明理念深植于每个人心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