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扎实推进鹤市河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4-04-03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4月2日,龙川召开鹤市河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听取景旺电子三期环评、县工业园环评修编及有关乡镇污水支次管网工程建设、畜禽养殖污染整治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以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李睿参加会议。

  朱以威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切实增强鹤市河水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生态建设13个“必答题”为抓手,迅速行动起来,切实采取有效、可行的措施,大力开展污染源整治工作,确保鹤市河水质稳定达标。要聚焦突出问题,摸清问题底数,强化工作措施,全面规范畜禽养殖行为,全力打击各类违法行为,全速推进鹤市河流域镇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全面开展沿河环境综合整治,全力以赴推进鹤市河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通力合作、相互支持配合,齐抓共管,长效管理。要严格督查考核,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监管,标本兼治,从源头上彻底解决问题。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强群众对整治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共同参与整治、共同享受整治成果的社会氛围,圆满完成鹤市河水环境整治各项目标任务,为在河源加快实现绿色崛起中奋力推进龙川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期间,朱以威还前往鹤市河开展巡河工作,并实地察看鹤市镇危桥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县领导邹树元主持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