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魅力龙川 > 旅游龙川 > 美丽龙川

龙川首个客家家训廉洁文化主题公园揭牌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9-16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陈小玲 通讯员 袁粤琳 9月10日,龙川县首个客家家训廉洁文化主题公园挂牌揭幕。

  寓教于景,润物无声。走进位于佗城镇枫深村的客家家训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党史村史宣传栏、客家家训等巧妙地与雕塑、壁画及公园风景融为一体,充满了文化味、清廉味和“家”的味道。

  据悉,这个集廉洁文化、客家家训、休闲观光于一体的客家家训廉洁文化主题公园,立足“寓教于景、润物无声”的理念,围绕“廉洁、忠诚、勤俭、孝顺”为主要内容,建设“思廉墙”“客家文化长廊”“清风径”“廉心亭”“廉枫山顶”等5个景点,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漫步公园、休闲游览中,潜移默化接受廉洁文化和家训文化的熏陶和教育,营造党风正、政风清、民风淳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