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魅力龙川 > 旅游龙川 > 美丽龙川

精彩盘点 | 国庆黄金周圆满收官,景区接待游客56435人次!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10-09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1013171344.jpg

  国庆长假 红旗飘飘

  古邑龙川 满城喜庆

  小编从县文广旅体局获悉,今年国庆黄金周,龙川旅游以本地游、周边游、自驾游为主,旅游接待总人数56435人次,同比增长18.62%,全县旅游市场运行平稳、安全有序,秀美的田园风光,文化底蕴深厚的古城,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

  霍山景区方圆10公里,奇峰异石有近400座,海拔550米,属丹霞地貌,有"丹霞山第二"之美誉,是广东七大名山之一、国家4A级景区,同时也是吸引四方宾客必“打卡”的网红景点。

微信图片_20221014083006.jpg

  国庆期间,霍山秀丽的自然风光、险峻的丹崖赤壁和奇岩秀石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登上“网红”景点玻璃栈道,丹霞地貌的景色让广大游客向往又心生忐忑,在崇山峻峰间尽赏其神奇秀美,并纷纷驻足拍照。

  脚踏青石板,穿行古巷道。在佗城景区内,前来旅游观光、寻根问祖的游客络绎不绝,他们或是停步细看,或是拍照留念,目睹这里厚重深沉的城垣建筑,触摸千年古镇的历史痕迹,领略千年古镇的历史风韵。独具特色的古建筑、厚重的历史文化都让游客仿佛穿越到了古代,在行走中细细品味古朴的文化气息。

已编辑图片

  在南门码头,干净宽阔的青砖路面、整齐飘扬的彩旗、古朴的城墙......流连其中,处处都能感受到古码头重新焕发的生机活力和传统文化的魅力。游客们纷纷拿起相机、手机拍照留念,定格千年古镇的历史风韵。

  行走在佗城,就好像穿越了时光,触碰到了千年古邑平缓跳动的脉搏,感受到它历史的厚重与现代的融合。如今的佗城,正着力打造“古色”人文旅游品牌,以争创“4A”景区为契机,从软件、硬件两方面对景区进行建设与完善,活化利用“古文化”,让佗城古韵焕新风。

  在绿油花果树小镇,秀美的田园风光、亲身体验的采摘乐趣让广大游客在广阔的田野里感受别样的田园风情,处处呈现热闹的场景。

微信图片_20221014084552.jpg

   在五色茶岭景区,四季花海、千亩果园、科普植物园等景点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呈现出人气爆棚的喜人景象。广大游客携老带幼遨游在花海里,感受大自然的清香,在游玩中增长知识。

  国庆黄金周期间,龙川旅游市场火爆,古城游、乡村游……给了人们诗和远方的无限遐想,为人们带来满满的幸福感~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