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 征集调查

关于公开征求《龙川县县级储备粮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 2023-02-21 ] 至 [ 2023-03-04] 1677917454 状态:已过期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储备粮油管理法规规章建设,加强县级储备粮油管理,按照《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广东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广东省省级储备粮管理办法》《河源市市级储备粮油管理办法》有关法规要求,龙川县发展和改革局在广泛听取成员单位意见的基础上,编制了《龙川县县级储备粮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23年3月4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或信函方式提出意见建议。电子邮箱:lcfzhggj@163.com,邮政地址:广东省河源市龙川县老隆镇中山东路20号县发展和改革局。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钟国聪   6887811)

  附件:1.龙川县县级储备粮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pdf

      2.起草说明.pdf


征求意见反馈结果:http://www.longchuan.gov.cn/zmhd/zjdc/jgfk/content/post_539637.html


龙川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