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政务公开 > 人事工作 > 任免招聘

公开招聘审计助理公告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5-06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字体:

  根据县直相关单位工作需要,河源龙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8名审计助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人数及职责

  (一)招聘职位:审计助理(非公务员编制、非事业编制)。

  (二)招聘人数:8名。其中:审计助理经济类4名;工程类1名;环境资源类1名;文学类1名;综合类1名。

  (三)工作职责:协助审计人员对法律法规规定属于审计监督范围的事项开展审计工作。

  二、招聘对象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对象

  年龄在18周岁至30周岁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往届毕业生。除经济类“SJ012”岗位的审计、会计、金融管理专业放宽到大专学历外,其他岗位人员需取得大学本科学历、学士以上学位。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资格,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30日)

  (二)基本条件

  1.具有龙川县户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规章。

  2.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无违法犯罪记录。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热爱审计工作,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出差,能适应较大强度的工作压力。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及其他资格条件。具体详见《招聘审计助理岗位表》(附件1)。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5月13日9:00至5月15日17:00。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请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网址(http://zk.sun-hrm.com/index.php/exam/?EXAMID=1602)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提示的步骤进行报名。

  逾期不再接受报名,无需缴纳报名费用。

  报考人员请参照《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2),准确把握具体岗位的资格条件,确认符合条件后方可报名;并按规定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格式为*.JPG,大小为10KB-100KB)。未按规定上传照片或上传虚假照片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或考试资格。

  2.系统初步审核。系统对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进行初审。报名系统审核只能对有限的岗位条件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并不说明考生完全符合岗位条件,考生应认真核对个人资料是否完全符合,慎重报名。

  3.打印准考证

  报名成功的考生应在2021年5月19日9:00至2021年5月20日17:00登录报名网站打印本人准考证。如因报考人员未及时打印准考证或因保管不慎丢失准考证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4.报名注意事项

  为在招聘全过程中能及时联系到报考人员,报名时填写的联系电话务必保持畅通,否则造成的后果自行负责。

  请报名人员仔细阅读个人诚信承诺书,仔细对照所报考岗位条件要求,不具备岗位条件要求者,请勿报考和参加考试;在考试过程中发现违反考试纪律的,终止考试;已参加考试的,成绩一律无效。要诚信报考,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笔试、面试资格和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考试方式和资格审核

  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核、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1.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不指定用书,满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笔试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笔试内容为通用能力测试(综合类),主要测试相应岗位应当具备的通用知识、基本能力与素质。

  考生笔试成绩于笔试后3-5个工作日内在报名网站自行查询。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由招录单位电话通知确定人选进行资格审查。

  2.资格审查

  入选考生应根据通知要求参加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需提交的材料为:(1)《招聘审计助理报名表》A4纸打印一式两份并签名;(2)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应届生提供就业推荐表);(3)其他相关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3.面试

  (1)面试前,对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凡与招聘条件不符的,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的,均不得参加面试,并按规定递补。通过资格审核后进入面试环节。

  (2)面试采用结构化的形式,主要测试应聘综合能力和必备的口头表达、举止仪表等。

  (3)面试人员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原件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

  (4)面试结果实行合格制,评委组当场评定面试考生合格或不合格。如面试合格考生中,笔试成绩排名到岗位拟聘人数最后一位出现同分情况时,将组织第二次面试评分确定进入体检考生。未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5)考试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于面试后3天内在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三)体检和聘用

  体检统一组织实施,体检费自理,体检结果不合格的,不予聘用(体检不合格的可根据工作需要按规定依次递补人选),最终确定拟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拟聘人选在龙川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拟聘人员经公示无异议或举报信息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等手续。

  )其他

  本次招聘不组织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不指定任何辅导教材,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用工方式

  被聘用人员与河源龙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派往县直相关用工单位工作。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五、薪酬待遇 

  根据聘用人员的个人能力、工作资历、专业职称等综合情况评定薪酬标准档次,审计助理基本工资参照同职称事业单位专技岗基本工资(包括岗位工资、级别工资、基础性绩效)的一定比例予以保障,并按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以上薪酬标准和福利待遇以最终确定的劳动合同约定为准)。

  六、防疫要求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将及时在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公告。报考者应持“健康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考试;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考者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咨询电话:0762-6752431(工作时间)。

  

  附件1:招聘审计助理岗位表.docx

  

  附件2: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2021年5月6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